纽蒙迦德传销部 ⃒⃘⃤

学生党 偶尔失踪 主要磕GGAD 德哈 犬狼以及忒纽

置顶!!!

你好(挥手)这里是纽蒙迦德传销部置顶


主要做一些类似于hp小剧场之类的脑残


cp主推GGAD,德哈,忒纽以及犬狼


我的主要任务是把大家往老板的传销公司里推

(注:我的老板是普格


本人性格比较随和,一般是不会轻易发飙的


但如果真的把我给惹急了(比如乱ky,某些键盘侠行为,随意在评论区开骂等),后果会很严重!如果你把我的容忍当做好欺负的话,对不起,你错了 我不介意和你隔空对骂,看看谁能骂的过谁


对了,重要的一点:所有图片均不授权抖音,快手!(毕竟也没人会要授权)


还有a,本人是卑微的学生党 偶尔失踪很正常


欧克 没了 谢谢观看(什么破置顶写不下去了)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